巧克力豆子

文章都在合集
感谢喜欢,承蒙厚爱♡

想要和你在一起(42)

  #ooc#

    #含私设#

    #校园青春恋爱#

    #甜文#

    忘羡‖曦澄‖聂瑶‖晓薛

    嗐,想弃坑了。


第四十二章 你是我喜欢的那个人


    聂明玦在开车,但眼神总是看向副驾驶的金光瑶,察觉到人的目光,金光瑶露出排练多次的标准笑容看着他:“大哥怎么了?”

  聂明玦眉头微皱,转头看向前方,嘴里问着:“你真明白我说的意思?”

  金光瑶笑着:“当然明白,大哥若是不信我就说说,不就是和好了嘛。”

  聂明玦却是不信:“明白还对我这么笑。”

  金光瑶面色不改的对着他:“拿大哥练习呢。”

  聂明玦瞧他一眼不与金光瑶多说什么。

  冬天的寒冷就是出了太阳,也解救不了深埋在雪地里的人。就像不管晓星尘做什么,都找不回远在蒙古失了联系的薛洋。

  晓星尘恢复得很好,计划也随之提前了,薛洋在年底回了国,草草的安顿好晓星尘,出发去了蒙古。直到晓星尘实在联系不上薛洋,他才从宋岚口中知道薛洋去了蒙古。

  “子琛,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  宋岚欲言又止,半响说不出话来。

  “子琛?”

  “他走的前一天,让我照顾好你”

  晓星尘顿了顿:“你知道他去蒙古做什么吗?”

  宋岚别过头去,最后挤出三个字:“...不知道”

  薛洋出发去蒙古的前一天给宋岚打了电话,自从出国后就没在联系了,薛洋这时候打电话宋岚只觉必有事。

  果不其然,薛洋开口就是:“你过来替我照顾好晓星尘”

  宋岚很是不解,薛洋继续道:“我要去蒙古,一年半载回不来,他出了什么事我可找你算账。”

  晓星尘和宋岚本就是好友,又怎会不帮呢?他只是觉得薛洋这次去,祸大于福。

  晓星尘伸手抚上绑在眼上的绷带,这时候,他才觉得自己有多么无力。

  “阿洋...”

  魏无羡出道了,和蓝忘机一起,做为一个组合,不算一夜爆红,却也不是毫无人气。

  他们两人先是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,在节目上表现极为优秀,被娱乐公司看中后就参与了排练,本来这个公司是想弄一个组合出道的,一个多人组合,无奈只有蓝忘机和魏无羡配合最为默契,最后的结果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组合出道。

  “蓝湛,你说我们怎么就这么有默契呢。”

  “...嗯”

  魏无羡坐在练习室的地上晃着脚心里好不自在,蓝忘机坐在他身旁。

  “给你们准备的出道舞蹈怎么样了?”

  闻声两人侧头看去,魏无羡笑嘻嘻的站了起来随手拍了拍裤子走过去:“温情姐。”

  蓝忘机紧随其后微微颔首。

  温情瞧着他俩颔首对着两人:“给你们安排的出道在年前,这么算来没多少时间了。”

  魏无羡眉头紧皱一派思索模样重重点头:“嗯嗯嗯,是没有多久了。”

  蓝忘机道:“我们会抓紧联系的。”

  温情像是就在等这句话,满意的连连点头,魏无羡歪着脑袋笑道:“温情姐你就放心吧!”

  年末了倒是有些清闲,江澄独自坐在办公室里,窗外天昏沉得不像样子,一杯热咖啡放在桌上,电脑桌面显示着没有写完的邮件,医用文件纸张被整齐的放在一边,江澄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在键盘上敲打,终是写不出什么。

  他伸手去抬起咖啡,转动椅子面向窗户,外面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,使寒冷的天变得更加严寒。

  一直以来都忙于工作江澄倒是没觉得怎样,一闲下来才发现自己这么离不开蓝曦臣。

  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江澄思来想去终是觉得蓝曦臣带给他的快乐的确很多,再者,很久没见茶茶了。

  “江医生,有人找。”

  闻声江澄转回去面向门,以为又是病人,轻声道:“请进。”

  “打扰了。”

  江澄本来在将桌面窗口关闭,闻声抬眸瞧去,惊颚许久。

  “...蓝曦臣?”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26)